夏洛与她的羊咩咩

ᕕ( ᐛ )ᕗ你好这里是拾柒~喜欢Lolita和JK制服~在这里也会不定期更新拔草姬的日常!!!

致歉信

很抱歉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文章了,桑我的同人文因个人原因现在已经不写啦。很感谢喜欢桑我的小伙伴,在这里深表歉意,很抱歉因个人原因没能继续写下去了。

今后该主号会变更其他内容,更新的内容会有:和男朋友的日常,作为种(bá)草姬的一些个人片子测评等,以及作为新手妹摄自己拍摄的作品,等。

次号会变更的内容有:时不时想发的牢骚,寻求灵感,等。

本人从一开始就不是作为一个文手的,所有的文也都只是一时兴起写罢了。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我真的感到荣幸。希望在以后我更想的新内容里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欢~因为写文不是我的“正业”,我没能继续写下去大多数原因是没有灵感,力不从心,因为没有足够的热爱去支撑我继续写文的动力,非常抱歉。

接下来的变更我会用自己所热爱的,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全新的展示我所想给大家分享的一切——生活琐事,恋爱的那些事儿,和姐妹在一起的,和最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光……希望往后还能得到大家的喜欢

所有发布内容不并一定同步但会发布在:个人微博,个人nice账号,个人QQ空间,以及该LOFTER账号。

微博id:@夏洛特与她的羊咩咩

nice:@夏洛特与她的羊咩咩

QQ:27366620

欢迎扩列~这里是新人妹摄,坐标汕头/广州,喜欢JK制服和Lolita,是cla娘也是过期JK!喜欢翻唱和宅舞~

喜欢打游戏,是刀客塔,是LOLer

旧coser,如果以后还有那份热情和精力也会继续的(衣柜还有不少怨念没实现呢呜呜呜)


最后这里夏洛,代号拾柒,欢迎和我做朋友w

很抱歉没能继续写文啦X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