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与她的羊咩咩

ᕕ( ᐛ )ᕗ你好这里是拾柒~喜欢Lolita和JK制服~在这里也会不定期更新拔草姬的日常!!!

本来计划初一发,某些原因到现在也才有两个part,还差一个part未来补上hhhhh[然后带着照片咕迹天涯x]大家放心!不是在近期疫情爆发期间拍摄的!!![我也是个惜命的好生人hhh]


裙子:Genqi_Moon西北之月原创设计 的冬雲转晴op

外套:四月安Lolita 的巴布



Part.1商场


鼠年快乐!

属我最可爱x

穿上我的小白云,可可爱爱过大年~


Part.2


我犹如一朵小白云,软软的,轻轻的,风一吹便飘了起来,带着风絮


你犹如那无垠的天空,时而灰冷,时而湛蓝


但是我来了,在这寒冷的天里随风飘着,在你这浩瀚的怀抱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飘呀


明明冬季的天是灰色的,可我一在你怀里撒娇,你便笑了


你看,这广阔的天空,变得多么清澈湛蓝呀


为什么呢?

因为天空喜欢白云呀~


放在最后面的悄悄话~

拍摄是我对象,其余我寄几『我要力争成为种草姬!!!把对象的拍照技术抓起来』

在调色的时候莫名其妙就很喜欢调成这种调调我也很绝望啊x我也看腻我这种调色了x还有我也好喜欢转圈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因为脸部姿势和面部表情还不会把我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喜欢的客官麻烦点个转发+点赞呀

评论

热度(1)